甜甜的蛋糕

[ 多CP ] 特别の世界《第十四章》(供品)

哈记:“是什么?”


路:“是......供品,因为那是神所造的圣殿,所以拜访的人都得奉上供品,不然好像会被诅咒缠身一辈子”


哈记:“那要给啥啊?”


路:“根据他和书中的说法,据说祂喜欢一些闪亮的宝石或漂亮的魔法饰物”


哈记:“那这该怎么辨啊?我们没有可以供奉的宝石或饰物啊!”


哈记:“而且现在我、团团和小白也没法抽身找啊!我们得尽快练好思想展示术”


路:“那,要不让我们这些不用练习的去找找看啊?”


哈记:“会不会用上很多时间啊?虽然我和团团坚持要学思想展示法,但我们也是很努力地想要在最短时间之内学会,但找东西并不是想要找到就会找到的。我们的时间有限,万一......”


路眼神坚定地说:“哈记大人,请你放心。我们会尽快找到神想要供品的。我会用尽全力带他们去寻找到的!”


哈记微微松了一口气,说:“那就拜讬你了,路”

路:“放心,一找到就会立刻给你会报的”


哈记:“好,那我先回去休息了,我怕待太久团团会有什么误会”


路突然说:“哈记,你是喜欢团团没错吧?”


哈记微脸红地说:“什...什么?”


路:“你跟团团常常会有亲蜜、甜腻且暧昧的语言和行动,而且你们的这些行为就像一对情侣一般” “然后,刚才那像是不想让团团误以为你在出轨也是。毕竟一般人和一般人讲话是不用顾及其他人的,除非那是特别的人。所以,以上的行为都在透露你喜欢团团这个事实”


路轻轻歎了一口气,说:“而且,根据你不想团团误会你这句话,表示了你和团团要嘛不是互相不信任,缺乏沟通,要嘛就是你们根本连情侣都未达成,所以团团不知你的心意,才会容易构成误会”


房间沉默了五秒钟。


“......后者”


路:“什么?”


哈记低着头说:“是后者”


路:“你还没和团团告白?”


哈记抬头对上路的双眼,用忧郁的眼神幽幽地说:“我都已经不知道我暗恋了他多久了,自从认识他的那天,就一直对他念念不忘。难得现在又重遇了,却也怕跟他告白后,他会再一次远离我......”


哈记的眼眶渐渐红了起来,也浮现出一层薄薄的水雾。


路的眼神暗了一些,说:“可我觉得团团也有可能是喜欢你的...”


哈记吃惊地说:“什么!”


路:“毕竟你那些暧昧的语言和行为他都不抗拒的话,他要嘛也是喜欢你,要嘛就是一个渣男,享受着你对他的喜爱之情,把它当成成就感”


哈记:“不!团团他不会是那样的人”


路:“你又怎么知道呢?”


哈记:“我......”


路:“好了,擦擦你的眼泪后就回房找你的团团吧,别在我这浪费时间了”


哈记:“好...那件事就拜讬你了,路”


路浅浅一笑:“包在我身上吧”


哈记离开了路的房间。


哈记喃喃自语:“他虽然是在讲事实,但也讲得很怕啊......”


另一边,路的房间......


路边写边喃喃自语:“现在可以去找供品的人选有......”


他在纸上写下:羽毛,阿神,巧克力,小光,和他自己...


路自嘲般笑了笑,喃喃自语“真少啊......”


接着他先走到羽毛和阿神的房间,敲了下门,说:“是我,路”


门开了后,羽毛站在门后。


羽毛:“请问这么晚有什么事呢?”


路:“很抱歉打扰了两位的休息,但我想通知下两位。请两位明天早上八点来饭堂集合,我们会一边享用早餐,一边开会讨论事情的”


羽毛:“收到了,如没其他事的话请你回去吧”


路:“是的,我这就离去”


路接着去了小光和巧克力的房间。


来迎接的是巧克力。


巧克力:“怎么啦?有什么事吗?”


路:“是这样的,我想来通知两位,请明天早上八点来饭堂集合。我们会一边享用早餐一边开会讨论的”


巧克力:“好的”


路:“请你也把这通知转告给小光”


巧克力:“他应该也听到了啦...”


房里传出小光的声音:“早上八点,收到了”


路:“好,那请两位早点休息”


巧克力:“你也是,晚安”


路:“晚安”


路在走回房间的路上想:‘只有这么少人真的能在短时间内收到吗?看来我得先收集些资料以便在明天的会议上使用...’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