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的蛋糕

短篇糖--(四对cp的圣诞节)

#以下内容全属虚构


#有ooc,不喜勿喷


------------------文章开始 ----------------


前提:圣诞前夕,圣诞老人在天飞。遇到四对相亲相爱的cp们,他决定送他们一对对戒。来看看圣诞当天收到这份礼物的cp们的反应吧!


正文:


----------------羽神 ----------------


阿神:“羽毛,羽毛!”


羽毛揉着眼睛说:“怎么了,阿神”


阿神:“看!我们的桌子上有礼物诶!”

(别问我为什么会在桌子上...)


羽毛:“是诶,我们两都有诶”


阿神:“一起开吧!”


他们撕开包装,打开盒子,发现两人的礼物是一对对戒。


阿神的戒指上有羽毛的缩称,而羽毛的则有阿神的缩称。


阿神脸微红地说:“那...不如我们把它戴上吧,毕竟是圣诞老人送的...”


羽毛笑着说:“那我帮你戴,你帮我戴吧”


阿神的脸似乎更红了些。


阿神:“好...”


羽毛先握着阿神的手,然后问:“你想戴那只手指上啊?”


阿神:“...随便...” (//////)


羽毛:“那就戴在中指上好了,有种要结婚的感觉”


阿神的脸红得快滴出水了。


羽毛轻轻地帮阿神戴上戒指。


羽毛:“好了,到你帮我戴了”


阿神:“好...” (/////)


阿神一手握着羽毛的手,一手握着戒指。


可在他尝试着帮羽毛戴上时,阿神的手抖得让他完全不能对准。


羽毛轻轻地用另一只手握着阿神的手,让他放松,并稳稳地把戒指戴上。


羽毛把有戒指的手放在阿神有戒指的手的旁边看着。


羽毛:“真好看...”


阿神的脸依然很红。


-----------------哈团 -------------------


团团:“哈记哈记!”


团团带着轻快的脚步去找还在床上的哈记。


哈记看起来还没睡醒地问:“怎么啦”


团团把手中的东西摊开给他看。


“将将”


哈记:“这是什么?”


团团:“礼物啊!是圣诞老人送的”


哈记看起来不怎么感兴趣地说:“这样啊...”


团团一脸兴奋地说:“哈记!一起来开吧!”


哈记“......”


团团:“好吗好吗”


哈记有点无奈地说:“好吧...”


团团把手上其中一盒交给哈记。


哈记和团团一起打开盒子,并发现是一对对戒。


自己的刻有对方的名字,对方的则刻有自己的名字。


哈记:“圣诞老人居然会送这样的东西...”


团团依然兴奋地说:“哈记,我们一起戴上吧!”


哈记:“不,我帮你戴,你帮我戴吧”


团团:“好啊,有点交换戒指的感觉”


话毕,两人的脸都都浮上一层淡淡的红晕。


团团:“你先吧...”


团团缓缓地伸出手,而哈记则握住那只手。


哈记温柔地帮团团戴上戒指。


到团团帮哈记戴时,哈记则把手交给团团,而团团也轻轻地帮哈记戴上戒指。


戴完后,他们一起伸出手,看着相方手上的对戒。


哈记:“有股新婚过后的幸福感”


他们又脸红了。


---------------巧繁 --------------


繁星:“巧~克~力”


巧克力眼里带着宠溺说:“怎么呢,繁繁”


繁星:“我发现桌上有礼物,是圣诞老人送的”


巧克力:“看来繁繁今年是个乖孩子呢”


繁星:“你也有喔,巧巧”


巧克力:“那我们一起打开吧~”


他们一起打开了礼物,发现是一对对戒,而对方有自己的名字,自己则有对方的名字。


巧克力:“看来是一对对戒了呢”


繁星:“那要戴上吗”


巧克力:“那当然了,我帮你,你帮我吧”


繁星:“好喔”


巧克力:“你先伸出手来”


繁星听话地伸出手来。


巧克力温柔地帮他戴上。


巧克力:“来,繁繁到你了”


巧克力主动地把手伸出来,而繁星也稳稳地把戒指套上。


巧克力:“繁星,请你嫁给我”


繁星笑着说:“好啊,我愿意”


巧克力深深地吻住了繁星。


--------------路白 --------------


小白:“路!” 路眼底透露着些宠溺和笑意,说:“怎么了”


小白:“我发现了圣诞老人给我们的礼物!”


路:“是吗”


小白:“对啊,你的份也有,真奇怪”


路:“难道我不该收到礼物吗”


小白:“不是啦,只是你平常都爱抓弄人,尤其是我,所以真不知道你为何会收到圣诞老人送的礼物”


路:“那些都只是有趣味性的恶作剧,才不是坏事呢”


小白:“可你这样抓弄人也不好啊”


路:“这是无恶意的”


小白:“算了算了,别计较这些,一起来开礼物吧”


路:“好啊”


路拿走写着小白的盒子。


小白:“诶!还来!那是我的礼物!”


路:“我只是帮你看看有没有问题,万一这个是个恶趣味的礼物呢”


小白有点赌气地说:“那我要开你的”


他们打开对方的盒子,发现那是一只刻有自己的名字的戒指。


路:“看起来是一对对戒了呢”


路二话不说真接拉着小白的手,替他戴上。


接着,把自己的手也伸了出来。


路:“到你了”


小白:“什么啊,自己戴就好了啊,干嘛这样啊”


路:“可我开的是你的戒指诶,帮你戴不是理所当然吗,那自然你也要帮我戴啊”


小白看着路一脸正经地讲道理,便明白自己不得不帮他戴上啊。


小白有点脸红地说:“那把手给我”


路伸出了自己的手。


小白抓着路的手,飞快地把戒指套上。


戴完后,路有戒指的手抓着小白有戒指的手,看着小白的眼睛说:“小白,我爱你”


小白的红晕都浮现出来了。


小白喃喃自语:“我...也是...”


这句话落在路的耳中。


路立马紧紧地拥着小白。


后续: “齁,齁,齁,Merry Christmas!”


圣诞老人骑着雪橇离开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作者的话:啊,赶上了。原本是不打算弄圣诞篇的,但不知为何,不想弄的时候,灵感特别多,所以就出了这一篇。但接下来,我真的会停更。因为我必须温习应付期未考啊。这篇质可能不太好,因为我在最后才赶上的,敬请见谅。


评论(3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